招财喵星张zzSkazie!

这只喵怎么……什么都乱画?!
(。 ́︿ ̀。)

哦哦哦好可怕的画…

(纯粹是用来记录所以不管多黑历史都要发出来)

(是这次的摸鱼。后面是草稿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独翼的男孩,是人类与翼人的不伦之恋的产物。这是祭典的教堂,无家可归的他常常躲在这里,被发现时依然要忍受不知来自谁的恶意中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类和翼人将他束之高阁。但是为了不被发现免受惩罚,他们决定烧死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独翼的男孩做了一个梦。他好像又回到高塔上的那个女孩子身边,像以前一样带去了地面上人类的美妙食物。她还像以前那样,吐槽他带起来的风弄乱了长发。梦里的她,笑着笑着就哭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其实就是想画独翼的男孩子...没想到我还编了个故事!好像线稿更好看(我哭了)把自己的名字藏起来了hh...翅膀的上色有参考喜欢的画师...感觉画场景是有进步的说)

(不要问为什么要用绷带绑而不是别的 我不会说是因为要扣题的!...小男孩的身体我画的、好次。请原谅。会继续学习上色的…)

(好强行...唉我画的什么鬼。明明是很伤感的感觉!但好像没能表达出来…开始自闭.GIF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要不……干脆认真写个故事??)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招财喵星张zzSkazie! | Powered by LOFTER